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证券融资融券业务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23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贾肖明)广发证券日前公告称,部分分支机构开始受理投资者的融资融券业务申请。在试点期间,广发证券要求申请从事融资融券交易的投资者开户时间应不少于18个月,账户资产总额不低于50万元。

  据记者了解,广发证券首批试点营业部共有5家,分别为:广州黄埔大道营业部、北京阜成门南大街营业部、上海吴兴路营业部、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杭州凤起路营业部。在试点初期,广发证券将先选择10%到20%的营业部分两个阶段进行试点,然后再逐步推开。

  对于投资者关心的保证金比例和利率,据广发证券介绍,试点初期,融资保证金比例为不低于60%,融券保证金比例为不低于70%。此外,关于客户的信用额度问题,广发证券称,客户的融资融券信用额度的高低,取决于客户的信用等级及可提交的担保物的种类及数量。客户参与融资融券业务提交的保证金不得超过其个人金融总资产的二分之一或全部资产的四分之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