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安保险推出电话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23  南方日报

  ■资讯

  随着消费者消费习惯的不断转变与多元化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主倾向于通过电话或者互联网自主选择车险产品,毕竟获得高性价比车险产品是每位精明车主的不二之选。

  民安保险作为一家具有海外和国资双重背景、注册资本金13亿港元的保险公司,已经率先在广东省部分城市开展电话车险业务。民安推出的电话车险品牌———“123车险”采用电话直销模式,大大降低了中间成本,在这种直销模式下,私家车主购买商业车险除了可以得到电话车险独有的15%的保费优惠。

  30分钟到达事故现场;万元以下事故3天赔付;拨打免费电话4000—123—123后1分钟可听到报价;既可以信用卡在线支付,也可以POS机上门缴费;48小时内免费将保单送到客户手上……在咨询、缴费、出险报案、理赔等一系列服务环节中,民安保险也能让车主感受到方便与快捷。民安保险市场营销负责人张先生表示,民安123车险将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车险产品。

  潘玉蓉谢永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