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博广东馆展现广东人追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2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强谢思佳通讯员/司尔齐)昨日上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72期“广东学习论坛”报告会,邀请中国贸促会会长、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副主任委员、执委会执行主任万季飞介绍上海世博会有关情况。报告会由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长梁伟发主持。

  万季飞在报告中全面介绍了世博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上海世博会筹办的最新进展。他指出,举办世博会是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展示中华文明的重要机遇。目前,已有192个国家、50个国际组织、50多个城市案例、18个企业馆,以及国内各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确认参展上海世博会,参展方数量创世博会历史纪录。万季飞高度肯定了广东参博筹备工作,认为广东馆设计既紧贴世博会主题,又凸显广东特色文化元素,展现了广东人对绿色生活的思考和追求。

  梁伟发强调,参与上海世博会是广东全面展示活力、推进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各有关地区和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加强协调配合,扎实有序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参博活动圆满成功。

  相关报道见A04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