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南平血案疑犯供认原计划杀死30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8:16  中国广播网

  

福建南平血案疑犯供认原计划杀死30个孩子

  郑民生

  55秒内,8名小学生惨死在郑民生的刀下,另有5个孩子受重伤,场面凄惨。而根据郑民生自己的供认,他原本计划杀死30名小学生。从郑医生一夜成为十恶不赦的恶魔,这个41岁的未婚医生,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是小区里“与人为善、尊老爱幼、稍显内向的男人”,还是工作无着、恋爱失败,心理扭曲的杀人狂魔。昨日,记者赶赴南平采访,试图还原郑民生的人生轨迹,剖析其从人到魔的犯罪历程。

  郑民生原计划杀30名学生

  在昨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南平警方也基本否认了郑民生患有精神病的可能。公安部门的审讯工作已于昨日凌晨全部结束。审讯中,嫌犯郑民生供认,他原本计划杀死30名小学生。据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南平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对该案的态度很明确,就是“速审、速判”,但由于有一套司法程序必须要走,所以该案和犯罪嫌疑人不可能马上被“从重、从快”地“解决”。而犯罪嫌疑人家属将来也很可能提出为犯罪嫌疑人做精神鉴定的要求,在一定程度上更增加了该案审理的难度和进度。

  据悉,昨日郑民生已被带到福州一司法鉴定中心,进行精神异常等方面的鉴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