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票利率连续持平暗示短期内政策“维稳”(上接A1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52  证券日报

  (上接A1版)国信证券固定收益分析师李怀定表示:在本周央票发行之前,6月最后一周和7月第一周的到期资金量分别仅有10亿元。选择在3月底、4月初增加3月期票据的回笼量,可以平滑6、7月份的到期资金。

  北京一银行交易员认为,央票发行收益率继续持平并不意外,主要原因还是钱多,回购利率仍维持在低位上不去。现在大家都是赌政策真空期,拿着券吃利息。

  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的交易员则称,虽然短期内加息无忧,但今年通胀形势仍不容乐观。过于宽松的流动性使银行资金依旧充裕,这让交易型机构对央票等短券需求旺盛,对长期品种则心怀谨慎。这是央票可以在价格稳定的同时放量发行的主要原因。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