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行]3月26日 拥堵路段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42  中国网

  25日早高峰西南部地区六里桥、丽泽桥和莲花桥区进城方向均出现了车辆行驶缓慢的情况,从早晚高峰的出行情况看,早高峰西南部地区的交通压力相对较大,晚高峰期间东部地区的环路交通压力突出,由于受向心交通影响,三环内的交通出行量最大。路上遇到追尾、刮蹭事故,也希望车主朋友能够平心静气,适用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办法,尽快挪移车辆,不影响交通通行。

  即将迎来清明祭扫的高峰,2010年3月27日起至3月28日、4月3日起至4月5日(共5天),交管部门将对海淀区金山陵园上山路与朝阳区朝阳陵园周边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管理措施:每天7时至19时,海淀区金山陵园上山路南口禁止机动车(7座以下轿车除外)向金山陵园方向行驶;每天7时至14时,朝阳区沙窝北路由皮村环岛至焦沙路东口、焦沙路由焦沙环岛至焦沙路东口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对于准备去往北京市规模最大的太子峪陵园祭扫的群众来说,除了走京石高速以外,随着六环路全线开通,走丰台管界内的北宫出口,也是可以通往太子峪陵园的一条较为好走的路。具体路线是:从西六环北宫出口下来,出口向南就是长兴路。沿着长兴路顺路南行,可以在辛庄南路右转弯,过李家峪村,从西面到达太子峪陵园。也可以沿着长兴路一直走,到太子峪环岛右转向南,走太子峪路,从东面到达陵园。这条路虽然稍微有些绕远,但是可以避开京石高速杜家坎一线的拥堵。北宫出口南北双向都可以下到长兴路路口,前往者不妨一试。

  3月26日至29日,我局车辆管理所将组织对驾驶证管理系统和机动车登记系统程序进行升级,车管所将暂停办理全部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及相关部署要求,我局车辆管理所定于3月26日至29日组织对驾驶证管理系统和机动车登记系统(统一版)程序进行升级。自3月26日(本周五)17时至3月29日(下周一)13时30分,全市各车管所、车管站、驾驶人考试场、驾驶证业务服务站等车管窗口,暂停办理全部驾驶证业务(含科目一考试和网上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业务);各车管所、车管站、机动车检测场、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等车管窗口,暂停办理全部机动车业务(含核发检验合格标志和网上选号业务)。3月29日下午13时30分后,全市车管业务恢复正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