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节机票不贵春游远足正当时

  本报讯(记者陶颖)随着各地气温逐渐升高,市民春季出游的热情也慢慢升温。尤其是4月小“黄金周”将近,许多上班族正筹划着结伴出游,机票价格自然成了大家关心的话题。记者近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清明假期前后,成都出发前往青岛、厦门、大连、杭州、桂林等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普遍在4-5折左右,前往北京、上海等商务城市的机票价格也在4.5-5折左右浮动。

  4月4日—4月8日,成都飞往各主要旅游城市的最低折扣为:成都到厦门5.5折980元、成都到大连4折720元、成都到桂林4.5折440元、成都到杭州5折800元、成都到青岛3.5折530元。清明期间,飞往三亚的机票价格也回落了,低价票较充裕:从成都始发的航班最低折扣均保持在5折800元。成都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商务城市的最低折扣一直维持在4.5—5折之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