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检验检疫局积极支持中华自行车王国产业园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天津局积极支持中华自行车王国产业园建设

  本报讯 日前,天津检验检疫局和天津市武清区政府共同签署《关于在武清区中华自行车王国进行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合作备忘录》(以下简称备忘录)。按照备忘录,天津检验检疫局工业品安全技术中心将与中华自行车王国产业园共建由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国家级重点自行车实验室,并以自行车实验室为龙头,服务园区其他主导产业,进行材料、五金制品、交通设备等产品的检测,推动园区建成世界一流自行车产业中心。

  据了解,总投资500亿元的中华自行车王国产业园已有36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是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建设项目和天津市示范工业园区。

  为增强武清区竞争实力,促进武清区经济发展,提高自行车产业水平和出口能力,天津检验检疫局与天津市武清区政府进行深入合作,将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的国家级重点自行车实验室迁入自行车王国,并根据自行车王国“三个基地、一个中心”的产业定位,提供实验室先进检测仪器设备,进行材料、五金制品、交通设备等产品的检测。同时,该局将提供出口“一站式”技术服务,积极扶植自行车以及关联产业的产品创牌建设,重点关注具有自主品牌和知识产权企业的发展,通过实验室技术支撑提升产品质量,帮助企业开展出口免验申报工作,为武清区政府和自行车王国产业园企业的招商引资提供检验检疫政策和技术支持。

  (任振声) 《中国国门时报》任振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