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和市中做一只专注的蝎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13  新闻晨报

  □鹏华基金 黄珂莹

  3000点上下的沪指让太多人开始迷茫,习惯了大起大伏的震荡,当波澜不惊时却失去了方向。温和市中不防做一只专注的蝎子,相信长期投资的力量。

  天蝎座常常为人称道的一个特质就是专注,对决定的事有执行力,不畏挫折坚持到底,坚持追求事情真相。天蝎座投资者对投资过程看的很淡,非常注重最后的投资结果。天蝎们外表冷静,不善言谈,但是内心却充满热情,有洞察他人内心的能力和很强的冒险精神,能用敏锐的直觉判断事物。

  所以在大多人茫然的温和市,蝎子们大多不会停止投资。部分激进的蝎子们会优先考虑具有高成长性的股票型基金。结合基金规模和契约限制,他们会选择规模适中、操作灵活的成长型股票基金。而对保守稳健的蝎子们来说,有一定股票仓位配置的债券基金则为较优选择。

  为了能够在重大市场风险来临之际及时避险止损,敏锐的蝎子们会选择可以在场内交易的基金,品种较多的LOF基金或可是他们进行投资的主要通道。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