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士喝两瓶啤酒竟不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7:0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姜远海通讯员陈毅、柳万全报道:日前,在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无醇啤酒品鉴会上,一名曾沾酒就醉的女士喝了两瓶(每瓶388毫升)无醇啤酒,经酒精检测,其呼出气体的酒精含量均低于20mg/100ml,属于没有饮酒状态。

  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副理事长肖德润介绍,该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低温反渗透膜过滤脱醇技术,在国内首次规模化生产无醇啤酒,保留了普通啤酒的色、香、味。低度、健康、口味纯正的无醇啤酒,将引领中国啤酒走向一个健康的无醇时代。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授陆健告诉记者,喝无醇啤酒可降低血小板的凝聚能力。血小板的凝聚会引发血栓和心肌梗塞,因此喝无醇啤酒具有一定的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无醇啤酒除适于社交场合饮用外,也适于一些不宜饮酒的特殊人群,如女士、公务员、商务人士等。

  英博金龙泉啤酒(湖北)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模志告诉记者,虽然金龙泉无醇啤酒基本不含酒精,但过量饮用对胃的承受力也是一种考验,建议一次饮用最好不要超过3瓶。目前,金龙泉无醇啤酒只比普通啤酒价位略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