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将延续箱体震荡格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6:14  浙江在线

  □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 姚立琦

  昨日大盘下跌可以看作是对周二、周三两天冲高回落的延续。尤其是周三收出倒“T”字阴线,显示大盘还有惯性探底要求。盘中热点较为模糊,虽然有湖北板块在利好刺激下出现轮动走强,但作为中长期规划,能否推动该板块持续走强还需要观察,短线波动的可能性更大。权重股包括有色金属等震荡下跌,拖累大盘重心下移。这也反映出像有色金属这样的超跌板块,要出现持续反弹仍有较大难度,目前向上突破基础不实。

  目前股指已接近3000点整数关,短线有考验该区域支撑的要求。但是,由于目前权重股市盈率较低,大幅向下破位的可能性不大。目前市场仍在以3000点为轴心,上下各100点的箱体,以及由120日半年线和250日年线形成的箱体当中运行,箱体格局不变,箱体震荡趋势不变。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