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政部公布2010年收支账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5: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昨日,财政部向社会公布了2010年中央财政预算数据。这是2009年两会后,财政部首次在其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公布了经全国人大审议通过的预算报告和中央财政预算四张主要表格,标志着我国推进预算公开透明再次迈出重要步伐。

  在昨日公布的2010年中央财政收入预算,全年为3.8万亿元。其中,2010年个人所得税预算数为2542亿元,比2009年执行数增加175.28亿元,增长7.4%。主要根据2010年城镇居民收入预计增长情况等因素安排。

  财政部新闻发言人戴柏华表示,今年财政公开面比以前更广,除了去年首次公开的中央财政收入、支出、中央本级支出、中央对地方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表等四张中央预算表格内容,还增加了中央财政国债余额情况表;中央政府性基金收入、支出预算表;中央本级政府性基金支出、转移支付预算表;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收入、支出表;2010年中央财政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基金收支表等8张表格。

  中科院财贸所副所长高培勇告诉记者,这十二张预算表已经涵盖了预算中最核心的内容,通过这些数据可以更完整地向外界反映中央财政收支的总体情况。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