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希望多引进几家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5:17  重庆晨报

  

市民希望多引进几家超市

  小单间配套

  20-30m2,可住1-2人,约占10%

  大单间配套

  40m2左右,可住1-2人,约占15%

  一室一厅

  50m2左右,可住2-3人,约占40%

  小两室一厅

  60m2,可住3-4人,约占20%

  大两室一厅和小三室一厅

  70-80m2,可住4-5人,约占15%

  六种户型

  “这房子修得漂亮!”48岁的任有名住在大竹林黑沟,他看到公共租赁房片区还要建两个公园,非常高兴,“以后我们也可以到这里来耍了。”

  任有名说,现在大竹林只有一个金竹园农贸市场,规模小、品种不多,希望引入大型的农贸市场,让居民买菜更方便;而且现在周边也没有像样的超市,建议多引入几家超市。

  本版文/本报记者 蒋艳

  一梯

  8户

  户型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