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5:09  每日经济新闻

  钱江生化

  转让普地投资90%股权

   钱江生化(600796,收盘价8.02元)26日公告,公司将所持的四川普地投资90%股权转让给成都赢龙投资公司,转让价格以四川普地投资的净资产经评估值4735.14万元为依据,协商确定为5900万元。

  每经记者 杨可瞻

  华丽家族

  1.58亿转让子公司85%股权

   华丽家族 (600503,收盘价12.76元)26日公告,公司拟以约1.58亿元的价格一次性出让所持上海长春藤房地产有限公司85%股权给锦都房产或者其指定的第三方。预计此次交易将产生约2360万元的投资收益。同时,公司将已投入全资子公司华丽置业款项中的1.8亿元转增为该公司注册资本。

  每经记者 杨可瞻

  安泰科技

  非晶带材二期部分投产

   安泰科技(000969,收盘价26.5元)26日公告,公司增发募资投建的年产4万吨非晶带材项目分两期进行,首期1万吨生产线已于2009年9月18日投产,二期3万吨生产线具备了连续生产条件,其中2万吨生产线已于2010年3月25日正式投产,剩余1万吨生产线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和生产准备工作,计划于2010年4月20日正式投产。

  每经记者 杨可瞻

  华东数控

  澄清媒体报道

   华东数控 (002248,收盘价38.00元)26日公告,有媒体报道称,以“现金分红”对再融资约束这一项来考量,公司的增发方案将不会通过;公司2007~2009年现金分红的数额与净利润的比率16.46%未达30%的现金分红标准。

   公司对此澄清,2010年2月8日,公司公开增发A股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核准批文;同时公司2007年~2009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利润共2550万元,占最近三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6940.92万元的36.74%,超过30%这一比例。

  每经实习记者 牟璇

  ST科龙

  停牌筹划资产重组

   ST科龙(000921,收盘价8.26元)26日公告,公司因存在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的敏感信息,根据有关规定,公司A股股票、H股股票于3月26日停牌一天,待相关信息披露后,公司A股、H股股票恢复交易。

  每经记者 杨可瞻

  西安民生

  购买民生家乐四家门店资产

   西安民生(000564,收盘价7.77元)26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宝鸡商业通过对民生家乐百合店、华通店、宝成店、宝光店四家门店采用超市场地转租,固定资产、低值易耗品及部分债权债务评估定价的形式对民生家乐的四家门店进行接收,转让价款合计为1821.7万元。进行此次关联交易主要是为了解决宝鸡地区民生家乐与宝鸡商业同业竞争问题。 每经实习记者 牟璇

  古井贡酒

  年份产品提价5%~20%

   古井贡酒 (000596,收盘价37.02元)26日公告,为进一步明晰公司“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产品的市场定位,同时鉴于原材料、包装材料价格普遍上涨,公司决定从2010年3月26日起对“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系列产品的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上调5%~20%。此次价格调整将对公司2010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每经实习记者 张长颖

  中国北车

  8.75亿股配售股30日解禁

   中国北车(601299,收盘价5.37元)26日公告,公司于2009年12月29日在上证所挂牌上市。公司A股首次发行中网下配售的8.75亿股3个月锁定期已满,将于2010年3月30日上市流通,占总股本的10.54%。 每经记者 杨可瞻

  *ST中冠

  大幅提高业绩预告

   *ST中冠(000018,收盘价9.48元)26日公告,公司将年度净利润预告由约200万元提高至约12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由0.011元左右提高至0.07元左右。公司解释业绩预告出现重大差异的原因是,参股25%的浙江华联杭州湾创业于2008年4月拍得浙江省兴财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70%的股权,并定2009年8月31日为合并日。对兴财公司的投资成本与兴财公司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之间的差额2916万元,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因此预计增加约750万元投资收益。 每经记者 朱蔚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