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需抵押联保 贷款就这么简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5:07  每日经济新闻

   找抵押,找担保,跑银行……一想到贷款,很多生意人脑子里马上会冒出很多的麻烦事。但实际上,随着国家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多项政策出台,贷款已经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了。成都首家成立的瀚华小额贷款公司成立近一年来,总贷款金额达到3亿多元,超过300名客户通过该公司解决了资金难题。无需抵押和联保,为很多小老板们解了燃眉之急。

   某食品市场赵先生是东北人,前不久,他突然接到一笔大订单,平日里正常周转的资金根本不能满足该订单的需求。由于赵先生在成都的房产是按揭房,在传统银行很难融资,加之成都无亲朋好友,订单又要得很急,让赵先生一筹莫展。这时,赵先生突然想到了经常在市场看到的瀚华小额贷款公司的宣传广告,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进行了电话申请。

   很快,瀚华小额贷款的客户经理便给他来了电话,初步进行了解之后,知道其资金需求较急,便迅速来到了现场展开了调查工作,在调查现场赵先生也极其配合地提供了所需资料。想着这么简单的流程,而且真的什么抵押都没有,甚至没有带走一件原件,赵先生心里也确实没有抱多大希望。没想到第二天刚到店铺,瀚华的客户经理便电话告知其贷款已经审批,当天下午便可前来提款,赵先生非常感激。终于,赵先生在瀚华的支持下,把握了商机,也赚取了更大的利润,加之赵先生还款情况非常好,目前在瀚华已获得了较高的信用额度。(吴宇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