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卖了米饭再卖豆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4: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麦当劳“鸡翅宴”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老对手肯德基则又拿出推新品的高招。记者昨天获悉,继前不久在上海试卖米饭后,肯德基又开始卖起了中式产品——豆浆。

  记者昨天在肯德基国展店发现,这里已经开始销售豆浆,热饮5.5元一杯,凉饮为6.5元,不过凉饮的容量相对多些。服务员介绍,餐厅上周末就开卖了,不过全国统一上市时间是3月29日。

  将大张旗鼓地把中国人最传统的饮品摆上洋快餐全国的餐厅,昨天肯德基方面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前无论是老北京鸡肉卷,还是安心油条、法风烧饼、米饭,肯德基推出的每款中式产品走的都是混搭路线,中西合璧,但这一次,则选择了纯粹的传统。据了解,豆浆产品全天售卖。

  对于洋快餐卖豆浆,中式快餐永和大王不愿置评,但其表示,除了机场和火车站等店面外,永和大王的豆浆价格为4元。而真功夫的热豆浆每杯4.5元,冻豆浆5.5元,真功夫营销副总裁张帆表示:“肯德基做豆浆,再次证明中式快餐的远大前途,本土快餐品牌不怕和外资品牌竞争,竞争是好事,会使行业发展更成熟、更规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