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金再度下跌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4: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任芬)昨天,沪金跳空低开,早盘价格冲高回落,午盘后价格先抑后扬,收复了早盘的部分跌幅。主力1006合约开盘报241.36元/克,收盘于241.80元/克,下跌1.01%,成交小幅放量,持仓量小幅增加。业内人士指出,大部分持仓是在开盘之初以及收盘前价格上升的过程中增加的,表明有资金在低位买入。

  外盘方面,受美元兑欧元汇率大幅上涨的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4日黄金期货4月合约大幅下跌,每盎司下跌14.9美元,收于1088.8美元,跌幅达1.3%。

  消息面上,周三美元的破位上行主要得益于欧元、英镑这两大非美货币走势疲软。葡萄牙主权评级被调降给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再添不确定性,同日英国财政部公布的预算法案显示目前英国政府的赤字和公债规模同样令人忧虑,这些消息令欧元和英镑承压。因此,尽管周三晚间美国的新屋销售数据再创历史新低,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仍然有所反复,但目前美元对疲软经济数据带来的利空反应不明显。

  银河期货分析师张盈盈表示,稳健投资者近期可暂时离场观望,同时关注价格在1080美元至1090美元一线的表现,如果能够在这一区域获得支撑,金价有可能重回去年12月以来的震荡区间。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