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戴姆勒终获准生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4: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工信部公布的车辆生产目录显示,福建戴姆勒已获批,这意味着经过一年多的波折后,福建戴姆勒终于获得准生证,奔驰商务车继轿车后实现国产。

  福建戴姆勒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和福建汽车集团的合资公司,但由于国产化率的问题,工信部的准生证没有落实,该厂迟迟没有投产。昨天,在工信部的目录中,福建戴姆勒赫然位于“新增企业”的栏目里,这是整车生产企业获批生产的最后手续。

  福建戴姆勒内部人士表示,获得准生证意味着可以开工投产,这是奔驰商务车第一次在国内生产。此前,戴姆勒全球总裁蔡澈曾表示,福建戴姆勒建成后将成为奔驰MPV在全球的最大生产基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