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高认识 狠抓落实 认真做好亚运宣传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4:12  广州日报

  广州召开2010亚运城市行动暨赛时运行宣传文化组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毕征 通讯员穗宣)为进一步推动亚运会、亚残运会宣传工作开展,贯彻中央、省、市领导的指示和广州亚运会新闻宣传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广州2010亚运城市行动暨赛时运行宣传文化组工作会议于昨日举行。广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玲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对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宣传工作的指示,通报了中央和省在广州召开的广州亚运会新闻宣传工作现场会议和市长张广宁在亚运城市协调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了2009年以来亚运宣传文化工作,对下一阶段迎亚运宣传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王晓玲强调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宣传工作不仅要宣传好亚运盛事,更重要的是向亚洲,向世界展示广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新变化和新形象。

  会议进一步统一了认识,增强了做好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的重要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沟通协调,狠抓落实,完善工作措施,切实将亚运宣传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在全社会营造更加浓厚的亚运氛围,确保广州亚运和亚残会热烈、精彩、成功。

  会议要求,以举办亚运会为契机,大力宣传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大力宣传广州改革开放3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力宣传广州贯彻落实珠三角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新举措和新成效,通过不断改革创新,展示城市发展的良好形象,促进广州科学发展再上新台阶。大力宣传广州创建文明城市和落实各项惠民措施,使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王晓玲在讲话中提出要围绕迎接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重要时间节点,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群众性迎亚运文化体育活动,做到临近亚运会,每天都有一个主题活动,尽可能扩大亚运宣传覆盖面,将亚运宣传不断引向深入,以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的胜利举办。

  会议提出,要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做好境内外媒体接待工作,向国内外媒体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优质服务,寓管理于服务,为采访记者到广州后的采访、生活、游览等提供精细化贴身服务,主动引导其报道好广州亚运会。培训各级新闻发言人,全面、及时地发布亚运会各类信息;要提前制定好亚运会期间突发事件新闻应急预案,并有针对性做好突发事件演练,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全市各有关部门还要切实抓好广州亚运城市行动暨赛时运行宣传文化各项工作的落实。

  亚组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外宣办、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就前一段时间亚运宣传文化工作进行了汇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