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山县政协常委福州醉驾逃逸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4:0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肖彬 通讯员 刘榕彦)身为漳州市东山县政协常委的方茂春,竟然大白天的在福州醉酒驾车,不慎发生事故后还逃逸。警察找上门还请警察吃“闭门羹”。最终,警方只好强行执法,将其送去抽血做鉴定,并拘留。昨日,仓山警方通报了该起案件。

  据仓山交巡警大队介绍,24日中午近2时,警方接到警情,一名男子驾驶闽AL8266黑色轿车在仓山区金榕南路附近碰撞了一部小型普通客车后逃逸。接警后,警方第一时间赶到醉驾男子方茂春在金榕南路某小区的住处。

  直到下午4时30分,在面对民警长时间的敲门并不断做思想工作后,方茂春终于带着浑身酒气打开房门。但却拒绝配合警方做进一步调查。“他(方茂春)甚至拒绝坐上警车回大队。”办案民警介绍说。警方只好再调来4名民警,总共10名民警才将方茂春按进警车,并送他到市二医院抽血做酒精鉴定。最后,在视频监控录像、104.7mg/100ml血液酒精含量鉴定报告的铁证下,方茂春终于承认了自己醉酒驾车并在发生碰撞事故后逃逸的违法行为。

  目前,方茂春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