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仍旧考后知分知线填志愿我省公布2010年高招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4:08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齐榕)昨天,省高招办发布了今年福建省高招工作的时间表。按照这个时间表,各批次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和录取时间安排将在高考阅卷完毕之后确定,整个招生工作有望在9月10日前结束。

  据了解,4月30日前,全省将完成普通高考考生准考证号计算机随机编排工作。5月20日前,全省完成保送生、特长生、小语种招生上网公示及录取工作。关于我省的高招照顾政策也将在这一阶段通报。5月30日前,省高招办将详细解读今年高招平行志愿的相关情况。6月5日前,全省完成各高考考区考试与安全保密工作前期安排。

  高考时间为6月7日、8日。因此,今年福建省高招录取工作将从6月中下旬陆续展开。6月30日前,省高招办将通报高考评阅卷情况总结;发布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指导考生填报志愿;通报高职单招技能考试项目安排;公布各批次录取工作时间安排;发布特殊要求类院校(军队、公安等)招生的军检、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8月中旬前,省高招办将陆续通报本科层次高校招生计划及各类专业(含音乐、美术、体育类)录取情况;介绍本科层次录取期间来信来访渠道、录取咨询服务机构设立及咨询服务电话等情况;通报专科层次高校招生计划及填报志愿时间、录取工作时间;通报本科层次高校录取工作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情况。

  整个招生工作有望在9月10日前结束。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