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六上午 种茉莉花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4:08  东南快报

  □本报记者 孙韬 实习生 可闻

  本报昨日A23版《榕8成中小学生不知市花》的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东快网(http://www.dnkb.com.cn/)上,大家也都希望能在榕城大面积种植茉莉花,网友同路人说:漫步在公园,享受着绿色,此时,阵阵茉莉花香袭来,将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在公园种植茉莉花的提议成为论坛最大的热门。

  网友的提议得到园林局的大力支持,决定在光明港公园开辟一块200平方米的绿地,用来专门种植茉莉花。福州市农业局也积极响应,帮助一起联系苗木,并提供技术支持。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市花种植,本报联合市园林局、市农业局,征集50名志愿者,本周六在光明港公园种植茉莉花。

  □参与办法

  活动时间:3月27日上午9时30分

  活动地点:福州光明港公园

  报名方式: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806110或登录东快网(http://www.dnkb.com.cn/)报名。

  乘车线路:市区可乘坐9路、29路、59路、80路、129路公交车在三木小区站下车(靠远洋路南侧),往东走约200米,转入北光明港路即到光明港公园东区。自驾车可将车辆停放在日出东方小区停车场,停车费自理。活动现场将有标志牌引导。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