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航罢工不影响中国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3: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昨天,记者从英国航空公司获悉,3月27日至30日,英航将面临空乘人员的第二阶段罢工行动,但所有往返北京和上海的航班不受影响,将会按照原定时间表正常运营。在3月20日至22日第一阶段的罢工行动期间,英航中国航线也未受影响。

  据预测,连续两轮罢工将使英航遭受至少5000万英镑的亏损。

  欧洲罢工潮频发与这些国家一直以来实施的高福利政策有关。面对经济衰退的现状,政府已无力继续承担高昂的福利保障计划,巨大的经营压力也使企业难以承受高额的人力成本,而高涨的罢工潮则会进一步加剧企业的经营困难。RJ033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