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指标拐头向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2:11  东方早报

  3月25日期指仿真1004合约早盘小幅低开,随后窄幅震荡,但午市后继续下行,最低价击穿5日均线3393点,报收于3400点,较昨日下跌29.6点或0.86%。而期指仿真1004合约升水(表示远期高于即期)继续放大,升水至169.27点。其他期指仿真交易合约也呈现下挫之势。沪深300权重股上涨家数仅有十分之一,沪深300十大行业指数则满盘皆绿。

  基本面上,财政部260亿元记账式国债的发行和央行1600亿元央票的发行,体现了回收紧流动性的力度和紧迫性。此外,需要观察西南旱灾对于农产品价格的影响。而外围市场方面,希腊和葡萄牙主权债务问题也使市场忧虑情绪升温。

  技术上看,1004合约中阴线杀下,日线KDJ指标拐头向下。建议空单继续持有,暂不加仓。信达期货 黄婷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