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空军打死64名塔利班武装嫌疑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2:07  中国广播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25日电(记者田宝剑 晏忠华)巴基斯坦官员25日称,巴军方当天对西北部部落地区发动猛烈空袭,共打死64名塔利班武装嫌疑分子。

  当地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在这次在奥勒格宰地区进行的军事行动中,巴空军在早上和下午出动战斗机向马穆宰镇进行两次空袭,击中一所宗教学校、一座清真寺,还有一所普通学校。有消息说,当时一些塔利班指挥官正在被击中的宗教学校开会。

  目前还不能证实是否有平民在袭击中身亡。

  这位官员说,巴安全部队近来在奥勒格宰地区正式发起军事进攻,目前进展顺利,已占领多处塔利班武装分子据点。军方表示,地面进攻和空中打击让塔利班武装分子四散逃窜,但也有小股势力仍频繁袭击军方安检站。

  此外,巴安全部队当天进行搜捕行动,一名叫米安·古尔的塔利班指挥官被逮捕。

  巴安全部队24日在武装直升机的协助下,在奥勒格宰地区共打死21名武装分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