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财政部将公布增税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2:07  经济参考报

  智利财政部24日宣布,将于本周内公布为筹集灾后重建资金而制订的税赋调整方案,并同时表示这次税收上调幅度适中,以确保该方案的实施不会对智利经济增长造成影响,也不会针对个人或中小企业。

  智利财政部长拉腊因24日说,财政部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增加税收的可行性调研,并强调这次税收上调的幅度与私有企业捐款数额有较大关系,如果私有企业能够为灾后重建基金投入更多捐款,税收上调的幅度可能相应减小。

  拉腊因还说,由于国际市场上铜价飙升,智利从铜出口贸易中获得了110亿美元的盈利,政府已将这笔收入纳入一项特别基金,可以用于灾后重建。此外,智利已获得来自诸多国际金融机构的贷款承诺,同时政府还计划向国内市场发放债券以更广泛地募集重建资金。(栾翔 赵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