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湘高铁专列游三地联手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 00:58  汉网-长江日报

  自驾游黄金线路

  本报广州讯(记者韩玮 通讯员张珉 马冲)昨日、湖北、湖南、广东旅游局齐聚广州,就三地跨省区旅游线路、产品开发、推介首度结成合作联盟,将借高铁之机,共推“粤湘鄂”旅游品牌。

  据悉,三地将联手打造特色旅游项目,共同策划举办富有创意且特色鲜明的旅游营销活动;针对高端商务游客建立自驾车服务体系,联合推广链接高铁站点的自驾车交通线路,建立跨省区自驾车旅游黄金通道,打造特色汽车旅游营地。

  粤湘鄂将在各方旅游官方网站上设置“粤湘鄂”区域窗口,市民在任何一地的旅游官网上就可获取其他两地的旅游信息。在对外旅游推广上,三地将携手共推“粤湘鄂”旅游品牌。

  我省旅游局对湖南、广东旅行社端出奖励办法,即对组织游客乘坐武广高铁专列来我省的旅行社,在我省境内过夜3晚以上,游览3个以上景区,当次专列人数在500人以上的,每列奖励2万元;当次人数在400-500人之间的,每列奖励1万元。此外,旅行社在有效期内累计组织10次以上专列来我省旅游且符合以上条件者,另行奖励5万元。奖励有效期从昨日起至明年3月25日。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