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公司2010招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 14:39  中国网

  所在地区北京市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12号中和建设集团大厦13层隶属部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单位电话0573-86408386联 系 人战玉杰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单位传真

  单位网址http://www.cnicec.com/电子邮件zhanyujie@gmail.com单位邮编100000

  备 注

  需求信息

  落实毕业生方式个人自荐

  提 供 待 遇

  类型需求专业需求数安排岗位具体要求

  本科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

  本科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外贸日语强化)2

  本科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英语强化)2

  单位简介

  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公司招聘简介

  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公司是经国务院经贸办批准于1992 年12月正式成立。1999年7月进入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成为其全资子公司。

  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以及环保、核工程、土石方、智能建筑、地基与基础等专业施工一级资质,可承担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的建造施工。

  公司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现已成为我国核工程、国防工程、以及各类工业与民用建设工程领域里一支重要骨干力量。

  1993年3月,公司承担了我国第一个出口商用核电站——巴基斯坦恰希玛核电站的核岛、常规岛建筑安装总承包任务。

  2006年6月,公司又承担了我们浙江秦山核电站二期工程的核岛、常规岛建筑安装总承包任务。已于2001年10月开始装入核燃料,进行试车生产,2002年3月并网发电。

  近年来,我公司承担多项核工程吊装施工任务,公司相继承担的秦山二期、三期以及田湾核电站、三门核电站、海阳核电站、红沿河核电站、方家山核电站和福清核电站的大型设备吊装。

  民用市场,我公司承担了多项国内重点工程,如鸟巢钢结构吊装、首都机场吊装、大连重工门式起重机吊装和上海宝钢高位水球吊装等。

  公司目前拥有70吨、120吨、200吨、400吨、600吨、800吨、1350吨和3200吨大型系列吊车机组,大件吊装能力堪称国际一流。

  工作方向:核电吊装安装工程

  岗位:工程技术管理岗位 质量安全管理 设备使用管理

  实习期薪酬待遇:

  实习期工资:2200元(本科)、1800元(大专)、1400元(中专)

  工作地点:浙江海盐

  招聘应届本科毕业生: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8人

  机电一体化:8人

  新闻或行政管理:1人

  单位地址:浙江省海盐县秦山工业园区金城路中原建设公司

  联系人:荀志国 13644245862 xzgdt@126.com

  公司主页:http://www.cnicec.com/index.asp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