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家绪:汽车业应加快兼并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2:09  第一财经日报

  李晓晔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尹家绪在接受包括《第一财经日报》在内的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旗下的长安汽车(000625.SZ)和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整合效果很好,包括企业领导班子、企业文化都融合得很好。

  至于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旗下另外的上市公司新华光中国嘉陵北方股份等的整合,以及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的整体上市问题,尹家绪则表示:“这些事情现在都说不清楚,更没有时间表。”

  但他认为,从整体上来说,中国汽车产业总体规模虽然大,但实力不强且集中度极低。国家应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鼓励汽车企业兼并重组,以尽快实现中国的汽车强国梦。

  尹家绪指出,国家应尽快制定出台《推进汽车产业兼并重组的意见》,制定鼓励汽车企业兼并重组的政策措施及相关实施细则。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