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汽车公司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2:04  第一财经日报

  正如沃尔沃(Volvo)这个名字的拉丁语意思:“滚滚向前”一样,80余年来,安全、环保、品质作为品牌的核心价值,始终贯穿在沃尔沃汽车发展的历程之中,成为沃尔沃不懈追求的目标。自1927年第一辆沃尔沃汽车下线以来,“沃尔沃”这个品牌已响彻全球八十余年。

  如今,总部设在瑞典哥德堡的沃尔沃汽车公司,在全世界超过100个国家设立了销售和服务网络,拥有2,400多个销售点。自始至终,安全、环保和品质都是沃尔沃所恪守的品牌核心价值,是沃尔沃对每一个消费者永恒的承诺。

  沃尔沃汽车是中国精英阶层品质生活的引领者。为了加强同客户的情感沟通,沃尔沃汽车公司已经连续16年赞助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这一职业比赛,并在中国举办了沃尔沃大师杯业余高尔夫球比赛,今年即将是第12届。该赛事已经成为中国覆盖城市最广,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球比赛。 2009年沃尔沃汽车第一次将全球顶级的航海赛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带到中国,一个充满激情、创新进取、勇于挑战的沃尔沃汽车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