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雷总统光临中国大使馆祝贺中国虎年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5日 18:21  商务部网站

  2月13日傍晚,多哥总统福雷偕六位内阁成员以及挚友亲朋一行15人光临中国使馆祝贺中国虎年春节。中国驻多哥大使杨民率领全馆人员及部分中资机构及侨界代表列队欢迎总统一行。

  在使馆宴会大厅,福雷总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福雷总统说,现在中国的春节已经不是中国一个国家的节日,全世界现在都在庆祝这个节日。我在这里,向在多哥的中国大使馆全体人员以及在多哥的中国侨民致以节日的祝贺并衷心祝愿中国朋友虎年健康,幸福,国家更加富裕强大,中多两国兄弟般友好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杨大使首先对总统光临中国使馆祝贺中国传统节日表示衷心感谢,祝愿多哥人民在福雷总统领导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

  讲话结束后,总统一行与使馆全体人员以及中资机构代表一起合影留念。在杨民大使,经商参赞石云峰陪同下,宾主共同品尝了中国传统食品饺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