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哥总统福雷祝愿全体中国人民虎年生活幸福安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 09:30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洛美2月13日电(记者 李本忠)多哥总统福雷及6名部长13日下午来到中国驻多哥大使馆,祝贺中国农历新年。

      在使馆多功能厅,福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祝福中国使馆工作人员和旅多华侨华人虎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祝愿全体中国人民生活幸福安康。

      福雷说,如今世界各地的人们和当地的中国侨民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中国春节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节日,这与中国国家实力的日益增强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及广泛传播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福雷说,虎年除夕,他和随行的部长们到访中国使馆,体现了他本人和多哥人民对中国人民的真挚情意。他说,多中两国人民不仅是好朋友,更是好兄弟、好姐妹,他代表多哥人民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对多哥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多中、非中关系在新的一年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驻多哥大使杨民夫妇和使馆工作人员及援多医疗队洛美分队队员欢迎并接待了福雷总统一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