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井优与大森南朋传绯闻 男友冈田准一吃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20:52  中国广播网

  

苍井优与大森南朋传绯闻男友冈田准一吃醋

  苍井优

  本月9日发售的《周刊女性》报道了日本女星苍井优与合作大河剧《龙马传》的演员大森南朋友约会一事令正牌男友V6的冈田准一大为光火,1月26日的同杂志撰文称苍井与大森南朋因拍剧关系变亲密,两人更专门订饭店的单独房间密会。

  根据电视台关系者透露,冈田在看了周刊后非常生气,并质问苍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面对发脾气的男友,苍井的态度虽然有些退缩暧昧,不过还是明确向对方保证“的确和大森南朋一起出去吃饭了,但只是普通朋友关系”,最后得到冈田的谅解,他还叮嘱女友以后“以后不要再做类似容易引起误会的事情”。

  大森刚与拍拖多年的PUFFY的吉村由美分手,当天苍井只是充当他的“失恋耳朵”。值得一提的是,苍井在与大森传绯闻前,1月21日发售的《女性SEVEN》也巧合地曝其在福山雅治宴请《龙马传》剧组时,“微醉的样子依偎在同剧的香川照之身上”,无论怎么看,还是觉得苍井不太开心的样子,果然接着在1月23日的《东京体育报》上知晓她与冈田分手,甚至有过打算独自一人伤心环球旅行的念头。的确冈田现在忙于电影版《SP》的紧张拍摄中,没空顾及女友苍井的感受。这次最新一期的《周刊女性》称两人好好地沟通了一番,最终和好如初避免了“分手”的结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