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妇联"三下乡"惠及贫困妇女儿童 捐助资金2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9:1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9日消息(记者刘乐)春节临近,贵州省少数民族山区300位贫困母亲高兴地接到了来自全国妇联“三下乡”活动的慰问金,全国妇联“三下乡”活动送往广西白色地区的30辆母亲健康快车,内配妇女常见病医疗检查设备和药品,带者妇联组织的关爱之情,已经巡回在革命老区,入村入户为妇女群众开展医疗服务。

  至此,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2009年12月中旬率队在贵州省麻江县下厮镇启动的“送温暖、三下乡”活动,历经近两个月,在春节前夕形成妇联组织服务农村妇女、为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事的热潮。

  全国妇联春节前“三下乡”直接向各地送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春蕾计划、贫困母亲基金、小额信贷项目资金以及妇科医疗检查设备、儿童营养食品等总计2200多万元,推动各地各级妇联配套整合当地人力、财力和各种物资项目,满足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的物质文化需求,解决农村妇女儿童的实际困难。

  全国妇联已向各省区市妇联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妇联在今冬明春“送温暖、三下乡”活动中,特别关注妇女中的弱势群体,帮助她们解决生活、生产、学习中的困难,坚持把“三下乡”活动贯穿到全年度工作中,为农村妇女提高素质、脱贫致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推动解决农村妇女儿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让广大农村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中国之声、中国广播网联合推出新闻线索提供平台,您可将新闻线索发至邮箱:xwxs@cnr.cn,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