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信情人节推"情侣号""爱情密码对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8:56  中国广播网

  针对即将到来的春节及情人节两个节日,昨天(8日),北京电信宣布两项促销举措:一个针对情侣推出“情侣连号”和“爱情密码对号”活动;另一个是针对家庭用户推出我的e家融合套餐,套餐提供家庭固话与手机之间本地互打全部免费。

  据悉,北京电信推出的情侣号码分为“情侣连号”和“爱情密码对号”两部分,“情侣连号”为两个尾号相连的号码,如18910207610和18910207611;“爱情密码对号”根据数字的谐音代表多种美好寓意,例如号码中含1314和1413,寓意“一生一世、一世一生”。

  同时,针对家庭用户,北京电信在春节期间推出“我的e家”融合套餐。其中,e9套餐不分消费档位,属于后付费业务。套餐中包含不限时包月的有线宽带、一部固话及一部手机,不仅手机固话互拨、全国接听均免费,同时还免除固定电话月租费、手机月租费。此外,手机执行同固话一样的优惠资费,本地拨打每分钟0.11元,全国接听都免费。套餐内还包含70分钟国内长途。 (记者赵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