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证市场进一步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5:52  第一搜股网

撰写机构:东方证券 报告作者:阚先成、高子剑

  上周五,沪深股市交易的7只认购权证全部跟随大盘收跌,下跌2%以上的权证有6只;两只当日结束交易期的小盘权证收盘跌幅均超过八成。其中,中兴ZXC1收于0.2元,跌幅达88.02%,已跌回价内,若正股在春节前一周的行权期内保持42.61元以上的水平,该权证融资方案得以实现的可能性极大;赣粤CWB1收于0.104元,跌幅也达85.19%,由于其前期溢价率太高,所以目前仍处深度价外,其行权价比正股当日7.99元的市价高出26.96%,除非正股在春节前一周的行权期内能上涨到10.144元以上,该权证融资方案将难以完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