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燕姿开唱男友捧场遭“围攻” 准岳父搭救解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5:42  中国广播网

  

孙燕姿开唱男友捧场遭“围攻”准岳父搭救解围

  资料图

  中新网2月9日电 孙燕姿日前在红馆举行首场演唱会,荷兰籍华裔“胡须男友”现身捧场,首度在港曝光,吸引不少传媒拍照,怕丑的他表现无奈呆坐位中,最后由未来岳父燕姿爸爸出手为他解围,拖他返后台避风头。

  一连两场《答案是……孙燕姿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5日晚于红馆开锣,燕姿父母、王菀之、蓝奕邦、任达华太太琦琦及赵世曾与女伴捧场。

  孙燕姿的舞台设计美轮美奂,她与伴舞们站在升降台上表演。

  身为燕姿男友的荷兰籍“胡须男”低调现身,虽然刻意与未来岳父岳母分开坐,仍被传媒发现,面对众多镜头,他表现无奈、进退两难,孙父见状主动上前拉走他,怕丑“胡须男”只好跟着未来岳父避入后台。

  全晚燕姿换上多套靓衫,纵使她抱恙上阵仍表现卖力,大唱大跳连串快歌,之后她笑说:“我可以休息五分钟吗?”

  由于散场时歌迷不愿离开,燕姿在两度encore下再次上台献唱,全场歌迷high爆站起身,至11时15分完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