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公司公布情人节对付女伴秘诀 吃饭关机勿乱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5:25  中国广播网

  环球网实习记者冯丽报道 台“中广新闻网”2月9消息英国一家公司调查了女性在情人节在意的事。男性朋友要是能避免掉这些大忌,就可以欢欢喜喜地度过情人节了。

  首先,跟女伴一见面,先称赞一下女伴的穿着打扮。英国有六成二的妇女非常在意先生或是男友对自己外表的欣赏。

  情人节吃大餐要注意,手机关机,千万别看别的女人,吃完饭赶紧付帐。这里面的奥秘就是尽管是二十一世纪了,女人还是喜欢被请,不习惯各付各的,当然更不愿意掏钱请男友喽。

  跟女伴在一起常看着着对方的眼睛,更是不可少。

  最后,要是能在情人节送上女友一张情人卡那就更理想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