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迎金虎 欢乐中国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5:23  新浪财经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招商银行推出“欢乐中国年系列理财”产品,为客户长假期间闲余资金提供好去处,让客户轻松理财,快乐过大年。“欢乐中国年”系列理财产品主要为固定收益类产品,产品具备高收益性及较高安全性的特点,能兼顾客户在年末结算等流动性安排,并且大幅提高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满足客户节日期间闲余资金的理财需求。

  据了解,“欢乐中国年”系列理财产品是招商银行财富管理团队经过精心研究而推出的差异化固定收益类产品,根据“金葵花”系列“岁月流金”、“贷里淘金”等资产投资组合收益以及期限特点,产品分为保本和非保本两类,期限为两周到二个月不等。目前,“欢乐中国年”系列理财产品在风险度得到较好控制的情况下提供较高的产品收益率,受到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近年以来,银行理财产品的大量涌现拓展了广大客户的投资理财渠道,满足了国内居民的理财需求,也进一步拓宽了银行的业务范围,大大推动了国内金融市场的创新与发展。招商银行零售银行始终走在中国个人理财产品创新实践的前列,不断加大产品研究与发行力度,优化产品设计结构,丰富产品货架,形成了包括现金管理与货币市场类、固定收益类、权益投资类、衍生投资类以及境外投资类等投资领域在内、各种风险收益等级、期限与币种多维度灵活搭配的产品体系。

  2009年招商银行零售银行在产品体系方面继续提升产品研发、资产管理、风险控制、信息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巩固了在业界的领先地位,获得了市场、客户、学界的一致肯定与高度认可。全年新发理财产品700余款,产品发行数量位居境内市场第一,累计销量逾万亿元,绝大多数到期产品均为客户实现了正收益。

  根据中国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普益财富”近两年来的持续研究报告,招商银行零售理财产品在发行能力、收益能力、风险控制能力、理财服务丰富性以及信息披露规范性等方面长期位居境内银行机构前列,理财产品发行综合能力领先众多境内外资银行与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长期位居榜首。

  “贺岁迎金虎,欢乐中国年”。“欢乐中国年”系列理财产品投资稳健,收益上佳,各种期限与币种灵活搭配,满足您的各类投资需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