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年礼重健康 飞鹤成人粉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5:22  新浪财经

  虎年春节将近,又迎来了送年礼的高潮。各大商超接踵摩肩的人流,为选择什么样的年礼徘徊在货架前。记者特别走访商超,了解当下年礼潮流,发现“健康”成为年礼选择的首要因素。

  “爸妈操劳一辈子,我别无他求,就是想他们能健健康康,安享晚年”、“我老家那里的饮食特别油腻,一点都不健康,这次回家给兄弟姐妹带一些健康食品,告诉他们要注意身体保养,别到老年才后悔。”、“辛苦挣钱图个啥,不就是为一家人乐和么?为此垮了身体不值得,健康是福”……,这些正是消费者们的心声。

  为此,营养健康、绿色放心的食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记者发现,源自北纬47°最佳奶牛饲养带飞鹤原生态牧场的飞鹤奶粉,尤其受追捧。消费者一致表示,飞鹤采用优质有机牧场奶,以当日鲜奶为原料生产奶粉,让人送得安心、吃得放心。并且,飞鹤产品配方针对不同人群,添加特殊营养成分,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不同需求。

  在某大型超市,记者发现吴女士在飞鹤产品货架前一口气挑选了女士滋养奶粉、金装中老年高钙奶粉。吴女士说,女士滋养奶粉除了用优质有机牧场奶为原料以外,还添加了叶酸、L-肉碱、山药、红枣等天然食材,既可补充牛奶的营养,又可美容养颜,塑体养生。这是她为自己准备的奶粉,金装中老年高钙奶粉则是特别为父母准备的。上了年龄后,吴女士父母出现轻微的骨质疏松症状,医生建议平日食补选择强化钙质的奶粉,飞鹤金装中老年高钙奶粉正好满足吴女士父母的需求。

  飞鹤产品除了奶粉受追捧以外,其核桃粉、豆奶粉也颇受消费者欢迎。

  张先生一家三口选择了飞鹤锌铁钙核桃粉。张先生是IT人士,他告诉记者,核桃中蕴含丰富的亚油酸、α-亚麻酸、必需氨基酸、磷脂、类黄酮、维生素及稀有矿物质等多种营养物质,对脑力工作者特别适合。“我们家大人上班消耗脑力大不说,孩子每日读书也特别需要补充营养。”飞鹤锌铁钙核桃粉采用中国核桃之乡、历有太行山上“世外桃源”美誉的黎城特产、优质核桃及全脂乳粉、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实现了动、植物蛋白的完美互补组合,易于人体吸收,正是他们一家三口平日营养补充的主要来源。

  而刘小姐选择飞鹤中老年豆奶粉赠送家里长辈,除了该产品营养丰富、易冲调、回味香浓的优点以外,她特别看重产品原料的原产地:“我们现在饮食都很讲究绿色、有机,飞鹤的豆奶粉是采用东北黑土地非转基因优质大豆做原料,这一点很让我放心。”

  以健康为诉求的年礼火爆市场,有业内人士指出,送健康成送年礼首选,标志着我国国民消费观念的进步和消费水准的提升。飞鹤以“营养健康、安心品质”专业产品品质倡导“绿色放心、呵护全家”健康生活方式,引领健康消费潮流,因而成为消费者首选。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