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春运期间积极采用中南地区新辟航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07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深圳2月9日讯(记者杨阳腾、通讯员余妮 郑朋举) 中国经济网记者今天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春运开始以来,南航深圳机场日均出港航班量由平时的60班次增加到80班次,最高峰预计达到89班,航班任务增长幅度近50%左右。此外,深航、海航、国航等均在多条深圳始发航线上增加了航班密度,深圳空域竞争态势明显。

  在接空管部门紧急通知后,南航率先对中南地区新辟的10条临时春运航路(自2010年1月30日零时起至2010年3月10日24时)进行了对照研究,深圳分公司运行指挥部飞行签派员第一时间制作了客户化航图,对南航飞行员进行飞行任务的行前讲解。新航路重点在于分流华东、西南方向的空中压力,减少春运期间深圳空域的流量控制和航班延误,减少飞机地面延误和空中等待时间,提高航空运行效率,降低春运期间的航班延误率,保证旅客安全、准点出行。

  (责任编辑:王姣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