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吞剑奇人再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3:58  中国广播网

  新快报讯 据《澳大利亚人报》8日报道,素有“澳大利亚奇人”美称的查尼·霍尔格伦于当日在悉尼表演时,同时吞下18把剑,从而创下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尔格伦表示:“这太令人难以置信了!直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做到了,这个纪录是到目前为止我最大的成就。”

  据报道,早在2008年,霍尔格伦曾创下同时吞17把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到目前为止,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能同时吞下超过13把剑的人。

  从16岁起,霍尔格伦就开始练习吞剑。开始时,他只是练习吞软管,然后是不锈钢刀片。除了吞剑,霍尔格伦还会“读心术”———他的招牌表演是“意念弯曲”绝技:一根坚硬的银色不锈钢小勺在他的注视和轻轻摩擦下慢慢弯曲。(宗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