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央视主持方琼跳槽湖南卫视 将主持元宵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3:57  中国广播网

  

图文:央视主持方琼跳槽湖南卫视将主持元宵晚会

  方琼

  方琼36岁,最初在河北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因在《激情99》栏目中的出色表现,于2005年被央视看中,开始主持央视的《三星智力快车》、《全家总动员》、《三人餐桌》、《超市大赢家》等节目,横跨央视少儿频道、经济频道、科教频道。2008年,她还获得了全国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金话筒奖。

  过年前夕,各地卫视之间搞起了“挖人总动员”。而近日最受外界关注的无疑是湖南卫视数主持跳槽事件。不过湖南卫视也并非“光出不进”,8日记者独家获悉,为了适应湖南广电节目日益增多的现状,湖南卫视将开始主持人才引进计划,首位签下的主持人便是央视主持人方琼,这也是继央视主持曹颖加盟湖南卫视后,又一位国家级的“金话筒”。

  湖南卫视看中她的幽默感

  8日本报报道了《百科全说》主持人谢娜将暂时离开的消息,接下来的问题是,谁来接替谢娜的位置?而8日记者又获悉,这个人正是即将于年后亮相湖南卫视的新主持人方琼。此次湖南卫视挑中方琼,也是看到她身上难得的天生幽默感。

  据了解,方琼一次在做少儿节目时的表现打动了湖南卫视。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节目的男主持趴在地上,驮一位宝宝绕舞台一周,“当时男主持还向方琼‘挑衅’——你也驮着孩子绕场一周啊。要知道女主持人都是顾及自己形象的,但方琼二话没说就驮了,这是综艺节目里需要的勇气和放松。”

  将加入元宵晚会主持阵容

  对于其首个亮相的节目《百科全说》,制片人李隽宇十分看好方琼。“我们觉得她是一个可以亦正亦邪的主持人,主持这个脱口秀没有问题。”当被问及如果拿其与“前任”谢娜做比较会怎样,李隽宇则认为被比较是不能避免的问题,“这也需要观众有个认知的过程,但我们真的很看好她”。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即将于年后上档的《百科全说》外,其他综艺节目也将让方琼进行试水。甚至还有消息透露,在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这位“新人”也将加入主持团。不过也有知情人士表示,目前湖南卫视部分女主持还处于“待岗”状态,没有常态节目,新人方琼的突然入围,“内部很难讲,会不会上演一出‘金枝欲孽’。”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