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前总理塔信的前妻及子女就760亿案作最后陈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3:15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曼谷2月9日电(记者 顾时宏)泰国副总检察长素拉萨8日表示,最高检察院及波乍曼女士的律师9日将就没收塔信760亿财产案做最后的陈述。至于塔信子女攀通贴和苹通塔则准备委托律师于10日向法院递交申请,以证明2人合计持有的400亿铢属于合法收入,并不是塔信的财产。

  素拉萨表示,检方负责起诉没收塔信760亿财产案工作小组,将于今天下午向法庭就此案做最后的陈述,由于目前尚在对具体的材料做最后的核实,所以在向法庭做最后陈述之前,不便透露最后陈述材料内容。

  波乍曼女士的律师颂蓬表示,波乍曼因是塔信的前妻,所以其财产也遭冻结,为此特别向法院申请返还属于其的财产,并将于今天下午向法庭做最后的陈述,所陈述的内容与塔信所涉及的案件有部分不同。

  攀通贴和苹通塔的律师吉迪蓬表示,2人则将于10日向法庭做最后的陈述,而法院规定的时间是到2月12日为最后的期限。2人最后的陈述主要是说明属于塔信遭冻结的760亿财产当中,有属于两人共计400亿铢的财产,并不是代替塔信持有的财产,而且该财产是塔信从政前就已经拥有的财产。此外,还涉及冻结2人财产方面的问题,因为2人并没有参政。

  吉迪蓬说,他对己方的证人有非常大的把握,完全可以证明2人的财产属于合法,希望不会被收归国有。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