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对印出口5年增一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2:13  商务部网站

  缅甸《新闻》周刊报道:缅甸对印度商品出口数量每年递增,从2005年的3.3亿美元增长至2009年的8亿美元,五年内增了一倍多。

  缅甸向印度出口最多的是农产品,从印度进口最多的是药品和药材。2009年从印度进口药品和药材价值5000万美元。

  印(度)-缅(甸)工商协会主席Mr.GL.Goenka在会见缅甸企业家时说,印度希望在对缅甸投资、贸易方面超过中国。他说,现在印度对缅投资和贸易都低于中国,但是我们有信心在将来超过中国,我们已经看到了超过中国的商机。

  缅甸2008-09财政年度对印出口五大商品和价值是:农产品5.47亿美元,林产品1.99亿美元,订单产品0.5亿美元,水产品0.029亿美元,其他商品0.079亿美元。

  2005年以来缅甸对印度贸易情况如下:

  2005-06财年出口4.85亿美元,进口0.815亿美元;

  2006-07财年出口7.23亿美元,进口1.57亿美元;

  2007-08财年出口7.2797亿美元,进口1.54亿美元;

  2008-09财年出口8.04亿美元,进口1.46亿美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