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岚做客央视财经 逛超市抢年货不亦乐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2:05  央视财经频道

  2010年央视财经频道新年特别节目《全家总动员》进入初赛第四场的比拼,美女秦岚前来助阵。刚在嘉宾评审席坐定,看到一旁的超市货架,就兴奋地问身边的高博:“咱们也能进去抢东西么?”,高博顿时语塞,不知如何回答。直爽的性格也引得在座的观众和其他嘉宾忍俊不禁。

  节目录制过程中,秦岚一直惦记着进超市白拿白抢这事,还没忘了跟主持人提建议:“咱们嘉宾能不能跟选手一起进超市啊?”没想到这一次的建议得到了评审团的一致认可,就连台上的主持人方琼朱轶都被感染:“我们都主持这么多年了,都没进去‘抢’过,要不高博你先进去,顺便也捎上我们俩吧?”高博连忙回应:“你们俩我只能带一个,就带方琼吧!朱轶就留在台上当‘顶梁柱’,帮着我们扛东西,这体格正合适。”

  不过直到节目录制结束,秦岚的愿望也未能得逞,其他嘉宾也只能跟着乐呵乐呵。临走时众人还不忘一起调侃:“这评审当得还没有做选手“实惠”,下回来可不能当这评审了,直接拖家带口来白吃白拿比较划算。”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