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局10日将召开重要会议 或对涉假球队作出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1:45  中国广播网

  上周末,韦迪曾经宣布10日的时候会有重磅消息发布。很多人都在猜测这个消息是什么。昨天记者了解到,这一天总局方面会召开会议,专门讨论足球的联赛问题,或许将会直接确定对几支涉假球队的处罚。

  韦迪所说的重大新闻究竟是什么?所有人都在猜测。有人把它和央视不转播国家队比赛联系起来;有人认为是国家队也涉赌,所以现在只能屏蔽他们;更有人表示,估计韦迪会公布扫赌的最新进展。但事实上这些都不是。首先,央视为何不转播国足比赛绝对算不上重磅;如果国家队涉赌,那么相关人员也不会去得了日本,韦迪更不会自爆家丑;之前的扫赌最新进展都是由公安部找到央视和新华社来发布,韦迪作为国家公职人员自然不会就扫赌事件向媒体爆料。因此,可以肯定的是,韦迪所说的“重磅消息”只能是足球圈内的事。

  目前已经查明中超的广州、成都谢菲联以及中甲的青岛海利丰在联赛中涉假,究竟怎么处罚他们也一直让中国足协很头疼。为此,中国足协和国家体育总局已经给公安部发函,希望能够得到关于几支涉假球队的书面材料,然后以此作为处罚涉假球队的依据。人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公安机关已经把相关的材料交给了足协和体育总局,他们也就此拿到了处理涉假球队最为重要的证据!在韦迪上任后不久,他在和记者交流的时候表示,对于几支涉假球队的处罚,将会在春节之前做出。而这个时间正好和10日(农历腊月二十七)相对应!

  昨天,记者了解到,最近几天总局和足协都会相继召开会议,其中周三的时候将会是总局会议,内容将直指中国足球的灾后重建。其中,总局的相关领导将会就今年的联赛给出指导性意见。或许将会确定广州、成都谢菲联以及青岛海利丰受到什么样的处罚,如果他们降级将会是中超14队打联赛还是会有其他球队来顶替等重大决策。如果总局和足协最终确定广州等三支球队最终降级,相信这样的消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确实算得上是“重磅新闻”!A14a记者范宏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