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振聪成网络红人 网友改歌如果我是陈振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1: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争产官司虽暂告一段落,陈振聪更涉假遗嘱案被警方拘捕,饱尝“臭格”滋味,近日,他更成为网络“巨星”。

  网民不但为陈振聪相片改图,近日更将乐队Mr。的热播流行曲“如果我是陈奕迅”改编为“如果我是陈振聪”,为陈振聪一生谱上主题曲,由网民将歌曲唱出并配上画面制成短片,再放上短片分享网站,短短3天累积近9万浏览人次,引起网民热烈讨论。

  逾3分钟的短片中,网民卖力唱出:“卖弄手段假装爱人,外貌品行随意区分,日夜张望能成就伟人,或是作一世神棍……傲慢得戚影衰姓陈,用尽20亿都难以脱身……如果我是陈振聪,今次实瓜老亲,独自在警车内求神护荫,真相是其实他不去面对监禁,但愿为要解决财困”。

  网民最后以“高人亦难敌众人,聪哥只得一个桔”作结,不少网民大赞此曲唱出大众心声。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