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印建交60周年 中国“印度节”设计大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46  中国网

  中国网讯 中印两国文明的交汇源远流长,至少可以追溯到两千多年以前。作为两个现代国家,双方于1950年4月1日建立外交关系。印度是第一个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外交关系的非社会主义国家。今年,两国将共庆印中建交60周年。作为此次重大周年纪念的一部分,双方都在两国精心策划了一系列贯穿全年的精彩活动。中国政府和印度政府已签署协议,将于今年在中国举办“印度节”并在印度举办“中国节”,将这些庆祝活动推向高潮。

  印度驻华大使馆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CPAFFC)为今年的周年庆活动联手举办 “标语”与“标识”设计大赛。参赛的标语与标识设计作品应反映出两国之间的深远友谊和美好愿景。

  获奖者将获得北京至新德里的往返机票,并将获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印度节”开幕典礼,接受颁奖。另外,本次活动还设立有其他鼓励奖。

  参赛者资格:

  本次大赛面向所有居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公民。

  要求:

  1. 每个参赛作品应包括标语和标识两项设计

  2. 标语应采用汉字表达

  3. 标识和标语均应至少包含两种颜色

  4. 应将参赛作品与参赛者姓名、年龄和地址等信息一起以电子文件形式发送到下列电子邮件:ci.beijing@gmail.com

  5. 参赛作品应具备足够高的清晰度,可以印制大型横幅等。

  所有参赛作品应于2010年3月10日前发送到上述邮件地址。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