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民扎堆换新“换空”银行新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0:31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符樱)过年封红包想用新钱图吉利,可连跑四五家银行网点也没换到新钞。

  昨日,记者在汉阳钟家村、翠微路一带连跑六家银行,以客户身份尝试将总额5000元的旧钞票,兑换成50张100元的连号新钞,但都未能换到。该处交行、中信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称,只剩少量的50元新钞,百元新钞已断档,全被客户换走了;招行网点称,上周运到的新钞已被客户“抢”光了,近两天可能还会到少量新钞,想兑换需提前预约;建行网点等表示,新钞已“换罄”。在汉口北湖、 惠济路等处一些银行网点也表示,年前要求换新钞的客户猛增,新钞告急。

  “过年要给孩子压岁钱,给老人孝敬钱,很多人习惯给新钞票,图个吉利。”有银行界人士表示,每年春节前,不少市民扎堆领换新钞,虽然中国人民银行此时一般也会相应多投放些新币到各家银行,但一些人流量大的网点内,新钞仍供不应求。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